他的,朋友,面子,人面,你的
提問: 感情問題,大家用幫幫我!! 問題補充: 十天以前,我生男友的氣,就和咱們的朋友說了一些傷害他的話.話還挺嚴重的,我說:"他有事的時候,差錢的時候就知道找我",其實事實也不是這樣,我只是當時好生他的氣,就脫口而出,結果我們的朋友卻把這句話告訴他了,他幾天都沒理我,后來我就給他打電話,問他什么意思,他說我想說我們分手,我覺得我們不合適.我知道,他是不是因為我說的那句話,還是他本身就不愛我.如果不發生這件事,我覺得我們的感情還是很好的,他平時對我很好的.
問題補充:
我現在都不知道該怎么辦了?我真的好愛他,根本就不想和他分手,我們的事情雙方父母都同意了,還打算年底結婚呢.這下可怎么辦呢? 我想和他好好談談,時間都約好了,我就是不知道該怎么和他說,他會原諒我嗎? 医师解答: 愛情是很脆弱的,即使他很愛你,也許也會因為你說的這句話很傷心,傷心到想跟你分手的地步。
不管是什么矛盾,這都是你的錯,你不該把你認為的他的缺點跟你的朋友說。想想,男人是要面子的。如果你在你們的朋友面前說他的不好的話,你想想,你的朋友會怎么想?首先,朋友們可能就覺得,你并不是覺得他很好,再一點就是,你們的關系不是很好。朋友雖然是朋友,但是,他們也是會看笑話的。
我男朋友也跟我說過類似問題,說我在別人面前,一定要給足了他的面子,但是私下里,說些什么話,都是無所謂的,哪怕說重一點都能原諒。但是在別人面前,如果不給他面子,他將是很難受的。
男人絕對愛面子,你在朋友前那么說話,他覺得丟足了面子。所以想跟你分手,也同時表明他希望對自己面子的挽回。
如果你那么愛他,那么以后在朋友面前,就對他乖順一點,試圖去彌補以前的莽撞和過失吧。
還有這之前就是一定要爭取男友的原諒。表明錯都在于你的不成熟,當時充昏了頭腦,一氣就說了。保證以后不要再犯。

別覺得這是失去了自尊,因為兩個人在一起,誰錯了就是誰錯了,道歉不是沒有自尊。

最后,希望你能在這件事中學會些東西,快快長大。
還有,希望你們婚姻幸福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hh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