毛孔,粗大,面膜,油性,三星
提問: 我的毛孔非常大,怎么辦 問題補充: 医师解答: -- 收細毛孔的秘訣!
每到夏天,臉上總會因為油脂分泌增加而令毛孔變粗大。多花心思和時間護理,要還原如少女般的粉嫩無瑕,還是有可能的。

☆☆☆ 假如你是干性或中性肌膚……

中干性肌膚通常因為護理不當或缺乏正確地清潔及調理,令表皮角化不正常,從而令廢物不易由毛囊排出而堆積在表皮上,導致毛孔粗大。

★ 解決方法:

飲食會影響皮膚的狀態,例如常吃辛辣、油炸食品,易使皮膚燥熱,讓你皮脂分泌旺盛,少吃為妙。此外多喝水,多吃新鮮蔬果,以攝取維他命及礦物質,從內到外改善肌膚的素質。

★ 自制收毛孔劑:

菊花潔膚(每周一至兩次)將菊花放在一杯熱水中稍待片刻,然后去除花瓣留下花心,待涼了后再放進冰箱冷藏。使用時以棉花或化妝棉沾濕,用以輕輕的洗臉,能徹底清潔殘留在臉上的化妝品,使毛孔暢通,又能柔軟肌膚。

☆☆☆ 假如你是油性或混合性肌膚……

油性和混合性肌膚的油脂分泌特別旺盛,也因而成為毛孔粗大的主要原因。如處理不當,不單會讓毛孔越來越大,更會令粉刺、青春痘頻生,很是難看。

★ 解決方法:

整張臉都分布著比干性肌膚更多的油脂腺,所以洗臉時要特別加強在鼻子、前額和下巴處的按摩,將附在臉部及較粗大毛孔上的污垢徹底清潔干凈,帶走多余的油脂,讓肌膚恢復正常的呼吸。

★ 自制收毛孔劑:

檸檬蜜\\+冰水緊膚(每周一至兩次)。洗臉后,用十滴新鮮檸檬汁,半杯蜜糖及三茶匙酵母粉混合后當面膜敷上,酵母能將壞死細胞去除,蜜糖則能潤滑皮膚,而檸檬更可吸收多余的油脂,十分鐘后再用冰水把面膜洗凈,既能收緊毛孔,亦能促進血液循環,使肌膚回復光亮。

※ 如何改善粗大毛孔?

毛孔粗大與天生膚質及年齡的增長皆有關聯,通常油性膚質者,因為皮膚分泌旺盛,污垢與皮脂容易堆積于毛孔中,因而使毛孔變得較為粗大。

此外,肌膚的彈性膠原纖維,也會隨著年齡的增長而逐漸松馳,失去原有的彈性與張力,肌膚毛孔也會跟著變大。

建議你,每天使用卸妝潔膚油仔細卸除臉上的污垢,每周一到二次再使用磨砂啫喱加以按摩,接著再以潔膚乳清潔臉部肌膚一次,完成潔膚后以化妝棉取適量爽膚水再次清潔面部。

完成所有步驟后,可依膚質選擇使用面膜(蘭芝睡眠鎖水面膜、蘭芝草莓酸奶面膜、VOV睡眠面膜、三星草莓面膜)來做深層補水和護理,最后再以化妝棉取適量爽膚水輕拍臉上,涂護膚乳,就能使肌膚回復平滑細致。

縮小毛孔大行動!!!

類型1:因油性肌膚而引起:

油性皮膚和混合性的T型部位皮脂分泌特別旺盛,過剩的皮脂堆積在毛囊里,膨脹毛孔,隨著年齡的增長,毛孔看起來越來越粗大。

類型2:因清潔不當而引起:

皮膚的表皮基底層不斷地制造細胞,并輸送到上層,待細胞老化之后形成外層老化角質層。長期不正確的清潔皮膚方式,使得其新陳代謝不順利,無法如期脫落,致使毛細孔擴大
毛孔粗大是因為毛孔里存的細菌多,毛孔不但粗大還有些黑頭,用清洗毛孔的洗面奶再加上鹽,有兩點原因:
一是:
鹽有殺菌的作用,可以把毛孔里作祟的病菌殺死。
二是:
殺死后,必須用效果好到可以把毛孔深層里的病菌帶出來的洗面奶洗臉。
然后再用黃瓜進行收縮毛孔!防止細菌侵入,把黃瓜切成薄薄的片,貼在臉上15-20分鐘后洗去即可!黃瓜不但有收縮毛孔和補水的作用,而且還可以美白呢!

縮小毛孔方法:

1、冰敷--把冰過的化妝水用化妝棉沾濕,敷在臉上或毛孔粗大的地方,可以起到不錯的收斂效果。

2、毛巾冷敷--把干凈的專用小毛巾放在冰箱里,洗完臉后,把冰毛巾輕敷在臉上幾秒鐘。

3、用水果敷臉--西瓜皮、檸檬皮等都可以用來敷臉,它們有很好的收斂柔軟毛細孔、抑制油脂分泌及美白等多重功效。
找對原因 粗大毛孔易收緊

4、檸檬汁洗臉--油性肌膚的人可以在洗臉時,在清水中滴入幾滴檸檬汁,除了可收斂毛孔外,也能減少粉刺和面皰的產生。

5、化妝棉+化妝水--事先準備1小瓶無油化妝水再裝上化妝棉,一小時后,以化妝棉噴上化妝水輕拭出油的部位,對于毛孔粗大的你來說是清爽又有效的。

6、雞蛋橄欖油緊膚--將一個雞蛋打散,加入半個檸檬汁及一點點粗鹽,充分攪拌均勻后,將橄欖油加入雞蛋汁里,使二者混合均勻。平日可將此面膜儲存在冰箱里,一周做1-2次就可以讓肌膚緊實,改善毛孔粗大,促進皮膚的光滑細致。

7、栗皮緊膚--取栗子的內果皮,搗成末狀,與蜂蜜均勻攪拌,涂于面部,能使臉部光潔、富有彈性。
參考資料:http://www.1983y.com/bbs/showthread.asp?threadid=994&goto=prev

收細毛孔的方法
收細毛孔的方法

許多人都有毛孔粗大的問題,而這些問題往往會導致暗瘡和黑頭的產生。我們不難發現毛孔細的人往往都沒有以上的問題。而且膚色均勻紅潤。我以前的皮膚很好,但自從常常用洗面乳洗臉,毛孔一天一天的變大,而且還長出細毛來,惡心死了。后來我買了一種日本牌子angel govtte的收斂水(35元),我用它來敷臉,用化妝棉在毛孔粗大的地方敷10分鐘,一開始感覺有一點刺痛,而且很涼就像是擦了白花油一樣,不過第二天效果挺不錯的。但在這里提醒有些容易過敏的人,一定不要買有酒精成分的收斂水,因為你的皮膚一定會過敏,而且會越弄越糟糕的。不過一定要一個星期敷三次才行。而且要毛孔立刻變細是沒可能的事。(只要是正品,無論是什么牌子的收斂水都有效,不過我還是建議最好是日本進口。)
另外一種方法是用俄羅納英軟膏,這種軟膏是藥膏。我是在香港自由行時買的。100克才50多港幣。對于一切皮膚病都有很好的療效,特別是粉刺和毛孔粗大。我用它來擦臉,早晚一次。第二天早上起來,皮膚會變得很滑和膚質會變得很好。不過有一點不好的是,它會讓你感覺很不舒服,好像有東西總是粘在臉上。但如果你要漂漂就忍一下吧。不過它一點都不油膩,一點都不刺激。我是極力推薦它的。它的適應癥:粉刺,疹痱,凍瘡,癬、刀傷
蟲咬,太陽灼傷,皮膚破裂,乾性香港腳,濕疹,輕度火傷,潤膚,剃須后。

年齡的增長或者是護膚品使用不當都會使毛孔變得越來越粗大,油性膚質會尤其嚴重。
首先日常護理中,應該在你使用的保養品里加入收縮水或毛孔收縮凝露,同時注意配以正常的作息、飲食。
下面再介紹一個面膜收縮法:將同量的酸奶和蜂蜜混合在一起,薄薄的敷一層,15分鐘后用清水洗凈。
但是必須說明的是,想要改善毛孔粗大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,任何方法都必須長期持續使用才會顯露出效果,三天打魚兩天曬網是沒有用的。
-------------
收縮毛孔一個月見效

首先介紹一下我的膚質和基本情況:

皮膚較白,混合性膚質,T區較油、毛孔較大。夏天的時候油更多,冬天偏干。因為自認天生麗質,所以不太注重日常保養,從不上彩妝整天素面朝天,重要場合才涂涂口紅,28歲開始只是春秋冬季節去美容院做周護理。老板總是推薦五花八門的護膚品,一個產品沒用完,又一個新的產品推出,我覺得這么大把大把地花鈔票不值得,還是自己明明白白消費較好,用自己信的過的產品在家自己做,心里更放心!
隨著年齡增長,發現T區不再象以前平滑,而且毛孔也開始擴張,特別是夏天出油較多,鼻頭還常長小紅痘痘,心里開始著急,所以這個夏天沒有去美容院,上網找資料根據自己的情況開始進行“毛孔收縮”實驗。功夫不負有心人,只一個月我的毛孔就明顯縮小了,我依然不上粉底和彩妝,T區也不再油膩。
所以把我的心得告訴一直在尋尋覓覓“縮小毛孔”的JM們,一起來分享我的喜悅!

日護理:
準備工作:
1、準備好一條干凈的毛巾,打濕后裝入保鮮袋放入冰箱待用
2、水水、乳液放冰箱里冷藏。
小編推薦:讓我們想想嬰兒的皮膚,記得我們降生到這個世界之際,都有嬌嫩細致的皮膚呢。隨著歲月流逝,臉上的毛孔日見粗大,詳情請看-絲般肌膚毛孔看不見
第一步:洗臉——收縮毛孔洗臉是很重要的,油MM早晚都用洗面奶,干MM早上只用清水洗,晚上用洗面奶,混合MM早上T區用洗面奶,晚上全臉用。當然也可以根據各自的情況自己決定。
洗臉一定要洗干凈不能馬虎,特別是T區要上下運動仔細洗,臉頰五指張開輕輕向上打圈。水溫40度,比手溫稍高即可,用手捧水向臉上潑,一定要將洗面奶洗干凈。熱水洗過后,再用冷水潑臉20次左右就可以了。洗好后不要用毛巾擦干,要用手拍干。
第二步:用冷毛巾敷臉——取出冰箱里的毛巾敷在臉上,油MM敷全臉,混合MM敷T區就行了,干MM晚上敷一次。大概一二分鐘即可。
第三步:拍水水——取出冰箱里的水水最好用平衡水,倒適量于手心,先拍T區再拍全臉,直到全部吸收。之后可以擦眼霜。
第四步:擦乳液——取出冰箱里的乳液,取適量均勻擦在全臉。
第五步:擦收縮毛孔精華素——重點是T區,控油效果很好,我很喜歡。

周護理:
準備工作:把濕毛巾放在保鮮袋中放入微波爐里加熱待用。
第一步:洗臉——水溫40度,方法同上,只是不要用冷水潑。
第二步:去角質——適量涂于臉上,在臉上打圈,一會就有死皮裉下。建議油MM每星期一次,混合MM一周做全臉,一周做T區。也可根據自己的情況。我用去角質者喱,效果不錯,不僅可以去死皮,還可去黑頭、粉刺,我的小紅痘痘一個星期就全消了,那個爽啊!
第三步:用熱毛巾敷臉——用熱毛巾敷全臉,約三分鐘。
第四步:按摩——我用的是很好聞的草莓按摩膏,味道很好。在額、雙頰、鼻子、下頜各取指甲大小的量,額頭從右至左打圈,臉頰向上打圈,鼻子上下運動,下頜從中間向耳邊打圈。大約十五分鐘就有一粒粒的異物被按摩出來,就是黑頭和角栓,你就會更有信心按摩下去了。根據情況大約三十至四十分鐘即可。然后用洗面奶洗干凈。
第五步:面膜——我用的是收縮毛孔的凈化面膜,除眼周、嘴唇均勻涂在臉上,十五分鐘后由上至下揭下。揭不干凈的用化妝棉沾化妝水擦干凈,就可進行平時的基礎護膚了。
-------------
★陳慧琳:冰是絕招
陳慧琳很重視每天基本的護理,每天早、晚洗臉,搽化妝水、化妝液,從不偷懶。對付毛孔粗大,陳慧琳的密招是在對付眼袋的同時進行的,方法是:前一晚將鐵湯匙放在冰箱的冰格中,睡醒后便將冰凍匙放在眼部,即時醒神,眼腫全消,并同時用以收縮毛孔。
★孫藝珍:面膜+化妝水
韓國第一明星孫藝珍非常注意毛孔的護理。具體做法是:先用熱毛巾敷臉,然后做面膜,這樣可以有效去掉皮脂,防止皮膚排泄物堆積導致毛孔越來越大。最后,用在冰箱里冷藏的化妝棉沾上化妝水,涂滿全臉,輕輕拍打,達到收縮毛孔的目的。
★鐘麗緹:刷子潔面
潔面是收縮毛孔的重要步驟。影星鐘麗緹潔面有獨門武器:刷子。鐘麗緹透露,用刷子洗臉可以避免污垢堵塞毛孔,洗臉完畢后再用含水量極高的護膚品就很有效果了。
★河智苑 去美容院做護理
韓國最有價值的影星河智苑屬于油性皮膚,毛孔較大,皮膚分泌旺盛,因此非常注重皮膚清潔。除了仔細地洗臉外,還經常使用以面粉、淀粉、栗子皮為原料的天然面膜,據說對油性皮膚特別有效。為了清潔皮膚,河智苑還經常用熱毛巾敷臉,大概每星期敷2~3次,通過敷臉使毛孔擴張后,用冰箱中冷藏的緊膚水收縮毛孔。除了自己動手之外,河智苑每周去一次美容院接受專業護理,有空時就去做SPA。
★全智賢:一月一次專業面膜
全智賢的皮膚中性偏干,天氣干燥時角質生成較多,皮膚容易變得晦暗。因此每當拍攝結束收工后,全智賢就會立即清洗皮膚,先用清潔油,再用泡沫洗面奶徹底清潔皮膚,以防止殘留物堵塞毛孔。此外,她通常每月接受一次專業皮膚按摩,其余的時間在家里做面膜。

縮小毛孔大行動!!!
類型1:因油性肌膚而引起:
油性皮膚和混合性的T型部位皮脂分泌特別旺盛,過剩的皮脂堆積在毛囊里,膨脹毛孔,隨著年齡的增長,毛孔看起來越來越粗大。

類型2:因清潔不當而引起:
皮膚的表皮基底層不斷地制造細胞,并輸送到上層,待細胞老化之后形成外層老化角質層。長期不正確的清潔皮膚方式,使得其新陳代謝不順利,無法如期脫落,致使毛細孔擴大

縮小毛孔方法:
1、冰敷--把冰過的化妝水用化妝棉沾濕,敷在臉上或毛孔粗大的地方,可以起到不錯的收斂效果。
2、毛巾冷敷--把干凈的專用小毛巾放在冰箱里,洗完臉后,把冰毛巾輕敷在臉上幾秒鐘。
3、用水果敷臉--西瓜皮、檸檬皮等都可以用來敷臉,它們有很好的收斂柔軟毛細孔、抑制油脂分泌及美白等多重功效。
找對原因 粗大毛孔易收緊
4、檸檬汁洗臉--油性肌膚的人可以在洗臉時,在清水中滴入幾滴檸檬汁,除了可收斂毛孔外,也能減少粉刺和面皰的產生。
5、化妝棉+化妝水--事先準備1小瓶無油化妝水再裝上化妝棉,一小時后,以化妝棉噴上化妝水輕拭出油的部位,對于毛孔粗大的你來說是清爽又有效的。
6、雞蛋橄欖油緊膚--將一個雞蛋打散,加入半個檸檬汁及一點點粗鹽,充分攪拌均勻后,將橄欖油加入雞蛋汁里,使二者混合均勻。平日可將此面膜儲存在冰箱里,一周做1-2次就可以讓肌膚緊實,改善毛孔粗大,促進皮膚的光滑細致。
7、栗皮緊膚--取栗子的內果皮,搗成末狀,與蜂蜜均勻攪拌,涂于面部,能使臉部光潔、富有彈性。
\

粗大毛孔是個危險的頑固分子,一不當心就會纏住你,無論年紀輕輕,還是成熟穩重,都可能成為無辜的受害者。

即使不是經常活躍在鎂光燈前的模特,也總是希望擁有一張放大鏡都看不出毛孔的無瑕的臉。不明白為什么明明精心呵護的肌膚,卻有那樣令人難堪的毛孔,難道真是不留神走進了萬劫不復的毛孔雷區?若真如此,惟有盡快徹底清除障礙,走出誤區,方可重獲肌膚新生,讓毛孔束手就擒!

告別毛孔肌膚的10種誤區

誤區一:只有油性肌膚的人才會有毛孔粗大的煩惱,我的皮膚比較干,自然不需要為毛孔擔心了!

分析:你知道為什么毛孔會粗大嗎?那是由于毛細孔污物阻塞,引起毛細孔擴大。皮膚的表皮基底層不斷地制造細胞,并輸送到上層,待細胞老化之后,一般都會自然脫落。但是毛細孔阻塞者,皮膚新陳代謝不順利,無法如期脫落,致使毛細孔擴大。雖然油性肌膚或許會因為肌膚油脂分泌過于旺盛而阻塞毛孔,造成毛孔粗大,但并不意味著干性肌膚就不會有此煩惱。如果清潔及保養不當的話,也會使毛孔變得明顯,因此不可掉以輕心。

明智的做法:認真做好每日的卸妝和清潔工作,定期去除面部角質,在夏天油脂分泌和出汗較多的季節可使用深層清潔面膜。

自制面膜巧心思:清潔篇

蛋清面膜

將蛋清打入碗內(去蛋黃)攪拌至起白色泡沫后,

加入新鮮檸檬6~8滴,攪勻后直接涂在臉上。

作用去污、收緊皮膚、消炎抗皺。化妝前做,可以延緩脫妝。

檸檬面膜

酸牛奶、蜂蜜、檸檬汁各100毫克,加5粒維生素E調勻,敷面并保留15分鐘,然后用清水洗凈。

作用促進皮表上的死細胞脫落,新細胞再生。<<<詳細

誤區二:如果長了痘痘或粉刺,或者出油特別多時,就使用深層潔膚面膜把里面的黑頭撥出來就可以了。

分析:油一多,你就忍不住拿出深層清潔面膜,但是當心——很多深層面膜首先將毛孔撐大,才能深入毛孔將油分與臟污帶出來,如果只是把黑頭撥出來,卻不再進行下一步的保養護理,反而會使毛孔更加粗大。

明智的做法:一定要記得事后“收斂”。即使用清潔面膜后,要用一些具有收縮毛孔功效的爽膚水輕拍皮膚,使被撐大的毛孔恢復原來的狀態,這樣才能避免毛孔越來越粗大。

歐萊雅細膚毛孔緊致爽膚水

雅詩蘭黛最新收縮毛孔瞬間無痕抗皺精華素

誤區三:毛孔粗大只與肌膚保養有關,與飲食并無關系。

分析:雖然與平日吃東西的關系不大,但是卻與煙、酒有著很密切的聯系。首先抽煙也是引起毛孔粗大的原因之一,當你享受噴云吐霧的飄飄然感受時,香煙卻讓你血管收縮,血液循環減慢,養分無法順利地送達皮膚細胞,于是干燥、老化都提早報到,臉部線條自然下垂,毛孔粗大。除此之外,在飲酒后,酒精起作用時,毛孔也隨之張開,加上喝酒容易造成身體浮腫,毛孔撐開自然在所難免。

明智的做法:盡可能地遠離煙酒吧!煙酒短壽 女性尤然。

誤區四:我的皮膚本來就不好,很粗糙,毛孔一直很明顯,這是天生的,什么辦法都無濟于事。

分析:你有見過初生下來的嬰兒就有一臉又粗又大的毛孔嗎?天生的壞皮膚一般是不存在的,而你的皮膚上的粗糙與毛孔,也是因為你后天保養護理不當而造成的,千萬不要把責任怪在上帝的身上。因此你絕對沒有必要自抱自棄,因為即使你先天皮膚不好也是可以通過各種方法改善的,若是你就此放棄了,就永遠不可能擁有漂亮的皮膚了。

明智的做法:如果使用過一些毛孔護理產品,但效果仍然不好的話,可以請教一些美容院的專家或皮膚醫生,讓她們為你安排一些專門適合你的方法,其中可能包括:美容院特殊的項目護理、一些特配的產品治療及儀器(如微電流美容)等,只要你有信心,肌膚就一定會大有改觀的。

編輯的話:任何人都不應該放棄自己的美麗。如果毛孔護理產品不行,可以去美容院進行特殊護理。但小編認為改變生活習慣,從小處做起,你的皮膚一定會慢慢改觀。比如勤于進行定期的深層護理,卸妝時永遠講究操作方式,拒絕煙酒和辛辣食物,等等。7個DIY小竅門解決粗大毛孔。

誤區五:青春痘只是年輕人的專利,像我這樣上了年紀的人應該與粗大毛孔無緣了吧!

分析:當然不是如此。首先,痘痘如今已經不再是年輕肌膚的專利,因為生活不規律、精神壓力等造成的內分泌失調,會使成熟肌膚同樣長痘痘,我們稱之為熟痘齡肌膚。另外,除了青春痘的因素以外,皮膚松弛老化也是引起毛細孔粗大的主要原因,隨著年齡的增加,血液循環逐漸不順暢,皮膚的皮下組織脂肪層也因而容易松弛、缺乏彈性,如果再沒有給予適當的保養與護理,會加速老化,毛細孔自然也越加擴大。

明智的做法:加強抗衰老保養,調節規律的起居生活,減緩肌膚老化的來臨。

抗衰老:水嫩肌膚 對抗衰老 25肌膚“抗衰老”

解決肌膚松弛問題,產品推薦:

LANCOME 蘭蔻抗皺緊膚雙效保養霜

玉蘭油新生修護精華

誤區六:只用收斂型爽膚水可以從根本上收縮粗大毛孔,經常使用就可以使毛孔變得細致了。

分析:其實這完全是一種錯覺。收斂化妝水,或是其他的收斂產品,因為含有部分酒精成分,可以起到收斂的作用,卻只是能暫時使張開的毛孔回復到緊閉的正常狀態,或是從外部改善毛孔粗大的視覺印象,卻無法真正使粗大的毛孔收縮變小。而且,經常大量使用含有酒精成分的爽膚水會對皮膚,特別是干性及敏感肌膚造成刺激,因此要小心使用才行。

明智的做法:不要將希望完全寄托在收斂水上,油性肌膚和混合性肌膚可以在油脂分泌多的夏季適當使用一些,而干性肌膚和老化皮膚最好使用不含酒精的“毛孔緊致爽膚水”。另外,多做好日常的保養工作,使用一些緊膚精華素,或許會有更好的效果。

玉蘭油毛孔細致護膚精華

Lancome 蘭蔻纖妍緊膚面膜

誤區七:我的肌膚比較油,所以每次洗臉我都喜歡用熱水,因為只有這樣洗完臉后我才有真正干凈的感覺。

分析:洗臉是不是越熱的水溫洗得越干凈,答案是絕對否定的。熱脹冷縮的道理誰都懂得,過熱的水溫會令毛孔張得很大,長久下來反而會造成毛孔粗大。另外,太高的水溫還會帶走肌膚水分,雖然你的肌膚比較油,但是過度缺水也會引起肌膚不適。

明智的做法:每天用冷、熱水交替洗臉是最有利于毛孔收縮和保持肌膚彈性的洗臉方法。

不夠詳細喲!小編告訴你更詳細的:

第一步:用溫水濕潤臉部
第二步:使潔面乳充分起沫
第三步:輕輕按摩15下
第四步:清洗潔面乳
第五步:檢查發際
第六步:用冷水撩洗20下<<<洗臉要分六步走

誤區八:每次使用撕拉式鼻膜或面膜時,看到被拉出來的粉刺黑頭我都會非常興奮!

分析:經常使用撕拉型的去油、緊膚面膜或鼻膜,會讓你的肌膚在過度強硬的撕扯下變得更加脆弱而松弛,影響肌膚的正常功能,甚至提前老化。

明智的做法:將撕拉式改為清洗式或綿布式載體面膜或(鼻膜)吧,它們同樣具有很好的清潔效果,而且不會傷害皮膚。

面膜解惑:哪種保濕面膜的效果好? 面膜搽搽抹抹10守則 面膜疑惑 一一破解

玫琳凱--滋養面膜霜

H2O 水芝澳海洋礦物泥面膜

誤區九:經常運動對毛孔沒什么好處。

分析:在運動過程中,身體的血液循環加快,皮膚新陳代謝也自然加速,身體大量排汗,一些殘留在毛孔中的臟污和廢物也隨之排除,毛孔能得以自由呼吸。同時,經常運動可以使肌膚緊實而富有彈性,怎能說沒有什么好處呢?

明智的做法:在每次運動后要做好肌膚的護理工作,包括徹底清潔、滋潤及敷面等即可。

誤區十:聽說使用粉底也會令毛孔變得粗大,所以我每天干脆素面朝天!

分析:經常使用一些質量低劣的干粉或粉底的確會阻塞毛孔,使其無法正常呼吸代謝,再加上清潔卸妝不當,容易使毛孔變得粗大。但是,如果完全不使用粉底及一些隔離產品,會使戶外的污染的空氣及空氣中游離的灰塵,很容易附著在皮膚上和毛孔里,同樣也會堵住毛孔,影響皮膚的呼吸。

明智的做法:在化妝前,你可先使用能調控皮脂分泌的產品來抑制皮脂的分泌,化妝品適合選擇清爽不油膩、透氣性能好的粉底,這樣可使肌膚多一層防護,可有效控制肌膚的油脂分泌,使毛孔不會因外在的污染而變得越來越大。

產品推薦:

1、CLARINS潤澤保濕粉底霜/可完美服貼于肌膚,創造無瑕光滑的妝容。可適應各種不同光源,在視覺上淡化細紋及粗大毛孔。

2、ANNA SUI魔幻映彩持久蜜粉/松軟柔細的蜜粉有效的吸收肌膚上多余的油脂與油光,防止彩妝褪色或肌膚出油溶妝,同時鎖住肌膚所需水分。

3、CHANEL活力粉底乳/若想創造絲緞般且自然的妝效,此粉底乳是不錯的選擇。采用最新一代的光線修飾劑,具有特殊的「柔焦」效果,能柔化臉部粗糙紋路,達到柔和光滑的妝效。

4、植村秀無瑕修飾膏〈全6色〉/軟硬適中的質地十分容易推勻,能與粉底輕易融合,針對膚色不均及鼻翼附近的毛孔粗大或是臉頰泛紅的部位,都可以做出適度完美的遮瑕。<<<用粉底補填粗大的毛孔

編后:毛孔粗大,甚至有黑頭,這是每個女孩的惡夢,我們要美麗的臉龐,不要千瘡百孔,我們是聰明的女人,永遠有辦法對付美麗殺手,走出本文所說誤區吧!來看看解決毛孔問題的寶典!還有我們可愛的美容護膚論壇~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hh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