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的,都是,男友,也不,女人
提問: 他們會舊情復燃馬? 問題補充: 我和男友認識2年多了,今年打算結婚,可是我知道他現在還和他的前一個女友聯系著,并且一起經營一家衣店,是我男友投資,那個女的經營。我男友自己有一家公司,根本沒于時間去再干別的。每當我像他說起此時的時候,他就說為了掙錢,不像錯過商機,但是我的心里特別不舒服,要是想掙錢找別人合作不也可以掙錢嗎?干嗎要找以前的女朋友,我很想不通,但是我男朋友對我又特別好,我很矛盾,好象他們從沒分手時就想合作了,但是1年多了也沒掙到錢。我該不該阻止他們繼續合作呢,我知道我要是反對的話,男友會聽我的!但是我怕自己誤會他們。 大家能不能給我提一點建議,或者出出注意。 医师解答: 過去的事就讓它過去好啦,不要吃過去的醋,你男友對你好這你知道,在說啦你們都要結婚啦,如果他不愛你不會這樣打算啊,既然他倆是過去已經分啦,在在一起也不會有那種感決,對自己有信心點,我突然想起一句話:是你的永遠都是你的。還有對你男友應多一份信認,不然不會常久的。女人就是愛胡死亂想,我勸你不要胡死亂想啦,我也是個女人,你的心情我能理解。祝你幸福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hh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