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眼睛,西和,眼影,睫毛膏,眼球
提問: 化妝的問題 問題補充: 小妹我不會化妝,想學習一下,哪位朋友可以告訴我,化狀一般又要用到什么工具,最主要的化妝部位是哪里?謝謝 医师解答: “眼睛是心靈的窗戶”,如果把眼睛畫的很漂亮,會吸引很多人的眼球。特別是男人的眼球:)
下面我給你說一下化妝所需要的東西和主要的化法,說白了就是讓你變成一個非常漂亮的女孩。
化妝所需的物品:洗面奶、化妝棉、緊膚水、柔膚水、乳液、眼霜、隔離霜、修顏液(修顏液和隔離霜可以其中選一種)、粉底液、散粉、高光粉、腮紅、小鑷子(用來修眉毛)、小剪刀(用來修剪參差不齊的眉毛)、眉筆(或眉粉,現在比較流行的是眉粉,打出來非常自然)、眼影(或眼影筆)、睫毛膏、遮暇筆、眼線筆(或眼線液、眼線粉現在比較流行)、唇彩、唇線筆。

如果你感興趣的話,我可以繼續教你怎么樣可以化出非常漂亮的眼睛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hh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