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可能,自己的,他的,我想,如果你
提問: 最佳身材搭配 問題補充: 大家談談自己的看法,認為一個身高為1米80,體重70kg的男性和一個身高為1米63,體重為48kg的女性結合在身材上是否相配? 謝謝你們大家這么支持我,我的體形偏瘦小,因為我的骨架小,穿上高跟鞋有差不多1米七吧,他呢?比較強壯,有肌肉,我們的五官長的都還行,我是雙眼皮大眼睛,就是臉比較圓,而他是單眼皮,但有時也會變雙,不會很胖,他平時很愛健身的!還有就是他是韓國人,我們之間的感情有可能嗎?我們會有將來嗎? 医师解答: 一般來說,這樣的體重跟身型,加上如果你女方穿起高根鞋,兩人走到街上,身型肯定配~!但是外表配不配就的不清楚了。
我想看看你的骨骼怎么樣……畢竟人的體重不能代表他的外形。

在身高方面,男跟女的身高最適合的差距為15-20 CM~!你們在中間,還不錯啦~!!!

第一位回答的MM說得很好啊~!感情這個東西,最重要的是看自己的~!我男朋友很胖(可以說是超級胖),而我是比較瘦的那種,168CM,48-49KG;他確是183CN,95KG啦~!……走到街上,感覺他的體形是兩個的我……不過我蠻喜歡的,因為他當了我的綠葉~!!哈哈……

你跟他有沒有可能是看你們自己的~!你們自己彼此之間的感情是怎么樣,顯示情況是怎么樣只有你們兩個當事人最清楚……所以我們這些不清不楚的旁觀者根本就沒有資格說你們人“有可能”和“沒有可能”……

我想說的一句是,愛情、婚姻、家庭這個是個永恒的話題,沒完沒了的……誰都要靠自己來參透,而且每個人理解的結果都不一樣。在這三個詞的背后,沒有值得與不值得之分,只有愿意與不愿意……
如果你愿意,而他也愿意的話,那你們兩個的未來肯定是…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hh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