同房,精子,天等,你的,方法
提問: 拉絲和排卵問題 問題補充: 有姐妹說,我們都以為白帶拉絲的這幾天內肯定就會排卵,其實這是一個誤區,有關書上面寫白帶拉絲過后的一兩天內同房才會懷孕的!
難怪,我7月份也是看到白帶拉絲和同時用排卵試紙測到兩條線一樣的顏色,所以當天就aa一次,還滿懷希望成功呢,誰知~~55555~~~今天yj就來了,這種情況又怎么解釋呢??姐妹們請指導~~~ 因為這個月也要繼續努力呀~~革命一定要成功! 我的上次yj是7月2號,這次是8月14號~~~ 医师解答: 拉絲最長的那天同房懷孕機會大些,當你感覺到白帶拉絲了,當天就同房,然后再隔天同房,排卵試紙也一樣,測到兩條線一樣深時可以當天或第二天同房,因為精子在子宮內可以存活2,3天等待與卵子相遇,所以呀.按照你的方法同房懷孕機會是很大的,但也并不是你排卵了就一定能和精子相遇并受精懷孕的,我就是用白帶拉絲的方法懷孕的,我現在已經懷孕一個半月了,祝你好孕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hh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